午间梦。

会在沙滩买沙子。故事是自己写给尚会悸动的心脏的。

[丹邕] 因你如此美丽


“今天我们要完成一个公约——”
“是的是的。”

姜丹尼尔脸上展着笑,大家喊“圣祐”的声音刚落,他便换作一只手抓两个麦克风,再默默从左边口袋拿出了一直带着的眉笔。正巧一转头看到有摄像机跟了上来,就趁还在起哄时举高了眉笔朝它一晃。然后还是稍微思考了一下的。


——现在刚好可以第一个开始了吧?


他几步就上前画了起来,面前人笔直站着看上去一副听天由命的模样,让人都舍不得下重手。姜丹尼尔开始前早料想过,于是直接在邕圣祐脸上描起了八字胡。
他稍弓着背看邕圣祐,抬眼本想悄悄瞧他的反应,他却只将视线瞥向一旁的地上,左右转着,并不看过来。

啊怎么可以像在后台接受化妆师化妆那样,太…乖了。

姜丹尼尔画着画着意识有些飘远了,圣祐哥微抿起的唇也很好看,不行,得专注在笔尖上。
他动作放得温柔极了,连黑色都留得太浅,他几笔补上去还是小心翼翼地。邕圣祐的模样使他莫名对画胡子这件事异常认真起来,周遭本来想看热闹的人好像也都有些安静。

圣祐哥,即使是留了胡子也还是很帅气吧,甚至那种温文尔雅又成熟的气质一定会看一眼就吸引人的。
无论怎么样都好看啊。

还没等画出什么形,姜丹尼尔便已经满足地退到一旁了。

后面恐怕就不会手下留情了吧,第一个还是对哥温柔一点好了。



果不其然,直到金在奂将口红涂上去的时候这一切都变得可怕起来,直接盖过了姜丹尼尔轻轻画的小胡子。
一直在围观的姜丹尼尔不由笑眯了眼,天啊。

邕圣祐在还没能看到自己的脸时还十分开朗地继续做安可,可能就想着再过分也就这样吧,这个安可让大家开心就好。

姜丹尼尔每看他一眼就笑得停不下来,听他开了口唱歌就笑弯了腰。


哥好看的嘴唇已经面目全非了。




安可刚完,姜丹尼尔便看到几个人之外的邕圣祐受到了来自屏幕上的自己的第n次冲击,看他“啊”了一声直接背过身跑走,姜丹尼尔实在忍不住笑出声还蹲了下来,转身没蹲稳竟然转圈式滑倒前伏——圣祐哥啊。


起来后邕圣祐还是一副无助的样子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脸已经成了这样。到最后集体道谢离场他仍是缓不过来,躲在台稍后面低着头,好生委屈。

举着奖杯拍下照的那张脸,怎么会是我呢?? 


他一边想一边垂着头往前走,姜丹尼尔却转过身来了,邕圣祐简直想把脸用手挡住。




“哥,你知道吗?你现在像极了一只花脸猫。”

姜丹尼尔看着邕圣祐的脸又低下去了一点。更像猫了。
他一颗心都要软到化了。

“是很可爱的那种啦。”
他便一边弯着腰后退一边笑嘻嘻地补充,颧骨无限抬高。
所以哥不要放心上啦。

他现在甚至想再对邕圣祐唱一遍。




“因你如此美丽,因你如此美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